队伍建设

“文明上网”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4-11-21点击量:5356次

为进一步规范上网行为,加强网络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 ,让互联网世界真正成为人们获取真实信息、学习科学知识、提升生活质量的百花园、知识窗、服务台,特向全体干警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不制作、不发布、不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危害社会公共利益和社会稳定、违反社会公德的有害信息,抵制一切违法、违规行为。

二、崇尚先进文化、尊重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陶冶美好心灵,大力推动文明使用互联网和互联网道德建设。

三、增强网络道德意识,知荣辱、辩是非、施美德,坚持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虚假、低俗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净化网络环境,营造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的互联网。

四、加强互联网有关政策法规的学习,发布的网络言论和提供的新闻信息来源合法、客观真实,导向正确。

五、工作期间不玩游戏、看电影、网上聊天等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浏览含有色情、凶杀、恐怖等非法站点,不擅自在电脑上安装游戏以及与工作无关的软件,不使用非授权软件。

六、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做好计算机及网络安全保密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