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写一份法官放心的笔录 做一名人民满意的书记员

发布日期:2018-03-09点击量:6756次

通渭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为期五天的全省法院聘用制书记员集中远程视频培训班。3月7日早上7点,大家早早来到法院大院集合,认真参加队列方阵、军体拳和团队合作等训练科目,一天的培训从严格的体能训练开始……

1.jpg

2.jpg


3.jpg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书记员管理办法解读、廉政教育及保密知识教育、审判管理实践操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书记员、法律知识讲解、案卷整理、心理疏导与情绪控制等多项与书记员日常工作密不可分的培训课程。为确保培训效果,通渭法院及时选派班委对参训书记员进行全程考勤及培训纪律跟踪,全体书记员均能按时参加培训,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业务笔记,努力提升自身业务技能。

4.jpg 

3月9日是培训的第三天,参训书记员纷纷表示,省高院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对聘用制书记员的重视,书记员在审判工作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大家都为自己能够以书记员的身份参加此次培训班感到骄傲。本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丰富,听后受益匪浅,今后将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培训班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审判实践相结合,全力提升业务技能和水平,做一名优秀的书记员,为法院审判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锻造过硬本领 做好法院安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