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渭法院召开当事人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4-11-01点击量:5582次

   

近日,通渭法院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当事人座谈会,向当事人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何保平、张胜利、民一庭庭长邢鹤峰、民二庭庭长扬子江参加了座谈会。

这次共邀请到13名当事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当事人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谈问题不虚夸、不粉饰,直击要害,对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建议,经梳理归纳共计29条,其中反映四风问题10条,其他问题19条。

  
  
    韩有福院长听后表示,通渭法院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只有把当事人的意见建议当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的一面“镜子”,时常照一照,才能及时发现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他希望在座当事人今后多关注法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让这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