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两代表一委员”畅所欲言提建议

发布日期:2014-11-01点击量:5442次

201442,通渭县法院召开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的座谈会,征求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院长何保平、政工科科长毛登舟和部分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通渭县法院结合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开门搞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这次共邀请到2名党代表、5名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两代表一委员” 就法院加强审判管理、提高案件质效、提升人民法庭功能化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谈问题直击要害、说缺点不遮不掩、提建议实事求是。经梳理归纳共征求到意见建议15条,其中反映四风方面的问题9条,其他方面的问题6条。
    何保平副院长对“两代表一委员”能支持法院工作表示真诚感谢,他认为这次“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召开的很及时、也很成功,为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又增添了一面查摆问题、发现不足、明确差距的镜子,县法院一定会正视问题、弥补不足、立行立改,让大家满意、让老百姓满意,热忱欢迎各位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随时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