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渭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干警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8点击量:5685次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全国人民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通渭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全体干警集中收看了开幕会,院机关、各人民法庭及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干警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卫星电视直播以及手机直播视频等不同方式进行了收看,各分会场组织有力、秩序井然,每位干警聚精会神认真聆听,时而激动地不自觉地点头表示认同、时而低头认真记录新提法、新概念、新部署、时而响起热烈的掌声……

收看结束后,干警们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的感受、期待以及对今后全院和自身工作、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向往,纷纷表示自己必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努力和奋斗回馈党和人民的信任,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到社会主义法治梦和伟大中国梦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并祝愿党的十九大圆满胜利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勇前行

8时许,在相隔千里的西北小城,通渭县人民法院机关全体干警早已齐聚一堂,等候在屏幕前,以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感受党的辉煌历程,悉数国家伟大成就,聆听领袖深情嘱托。

1.jpg

 

2.jpg

(院机关全体干警集中收看现场)

3.jpg

(榜罗人民法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4.jpg

(李店人民法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5.jpg

(义岗人民法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6.jpg

(鸡川人民法庭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从十八届中共中央委员会领导班子步入会场,到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从习近平总书记开始作大会报告,到现场不断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虽然通过视频收看,但是通渭县法院全体干警与大会现场各位代表一样,置身其中,自发自觉同步做到起立、唱国歌、鼓掌、作笔记……深深地融入到大会热烈激动的氛围中。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全院干警与全体党员、全国人民一同感受这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非凡成就,一同为身为党员、身为中国人感到由衷的自豪,更为自己所从事的神圣法治事业感到骄傲。

7.jpg


8.jpg


9.jpg

(干警会后发表感言)

整个收看过程在认真聆听、专心记录、用心感受和隆隆掌声中圆满结束。

砥砺奋进作奉献不忘初心跟党走

通渭县人民法院陇山法庭的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开幕会的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

10.jpg

(陇山人民法庭干警通过网络直播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向党、向国家、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令人振奋的答卷。

陇山法庭庭长朱亮军表示,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民法官,要坚持党的领导,思想和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法律尊严,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件案件。直面问题和困难,勇作时代先锋和民族脊梁。

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陇山法庭在院党组的领导下,以组织建设带队伍建设,忠于法律,依法公正地对待人民群众的诉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起源。五年历史性的巨大变革,其根本在于党的领导,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陇山法庭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盛会开幕奋人心  干劲十足争佳绩

通渭县法院派驻马营镇瓦房党支部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队队长张智同志组织马营镇驻村干部、村委会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在村民李忠贤家里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11.jpg

同志们认真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大家边看边记,并在会后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家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蓬勃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兴奋和自豪,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求真务实且与时俱进的报告,振奋了人心、激发了干劲,尤其是报告中关于“三农”和基层党建的部分内容和要求,为大家开展好下一步农村工作指明了方向。

同志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让瓦房村早日摆脱贫困,实现共同富裕,跟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