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司法作风

发布日期:2018-05-15点击量:17416次

通渭县人民法院 “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领导小组”成立以来,紧扣督查工作的“十类问题”,坚持问题导向,以从严加强法院干警日常管理为切入点,扎实开展专项督查,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进行。

1139570139.jpg

(督察诉讼服务中心工作纪律情况)

2018年5月11日下午5时30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带班领导张胜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孟效国带领政工科、监察室工作人员对院机关各部门干警在遵守工作纪律、强化内务管理、保持环境卫生等方面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迟到早退、脱岗溜号进行了随机督查。通过在临近下班时间的随机检查,全面了解院机关干警工作状态和遵守工作纪律情况,着力解决干警工作中存在的慵懒散漫混拖等作风顽疾,为进一步推动全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良好的作风保障。

1157275062.jpg

(查看庭室内务管理情况)

孟效国同志表示,下一步,纪检组将结合“转变作风改变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对全院干警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顽疾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摸底、大检修,公开对外监督方式,广泛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不断强化问责力度,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维护法院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