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紧扣问题细部署 强化督察抓落实

发布日期:2019-05-14点击量:17343次

640.webp (6).jpg

2019年5月13日上午,通渭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审务督察工作启动(动员部署)会议,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webp (7).jpg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孟效国作通报)

会上,全院干警集中观看了《反腐败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孟效国首先传达学习了郭声琨同志、陈一新同志讲话精神,通报了中共通渭县纪委《关于对近期明察暗访发现问题的通报》,并着重对2019年通渭县人民法院进一步推动解决法院及其工作人员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职尽责、司法作风、内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及审务督察细则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640.webp (8).jpg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成作强调讲话)

马成强调,扎实开展审务督察工作是促进法院严格、公正、廉洁、文明司法的一项重要手段,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院干警要站在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审务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促进全院司法作风持续好转,全面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绷紧廉洁自律之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