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动态

省市指导组同步督导通渭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点击量:5164次

    5月27日,省第五驻点指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督导组在省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高永红带领下同步督导检查通渭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魁全程陪同督导。


wps4.png 

 

     指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询问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通渭法院贯彻落实重点文件会议精神、第二轮自查问题填报、线索“八查”、顽瘴痼疾整治等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通渭法院为群众办实事、推出便民利民举措情况及建章立制工作计划。


wps5.png 

 

    指导组对通渭法院充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线索“八查”,稳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和筹划建章立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wps6.png 

 

    指导组对督查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强调要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实际,稳步推进、按时完成整改提升目标任务,切实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