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渭县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07-09点击量:4767次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精辟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路上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当天,通渭县法院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在通渭县法院引起强烈反响。连日来,通渭县法院精心组织,通过各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7月2日上午,通渭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市、县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7月2日下午,通渭县法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列席,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提升和“回头看”工作实际,就如何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做到始终坚持、全程贯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7月5日下午,通渭县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上,党组成员全文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要学习内容。

7月7日至8日,通渭县法院党支部连续召开“三会一课”,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干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铭记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继续投入到法院工作中,为党和人民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