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信访

通渭县人民法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诉讼服务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10-23点击量:19105次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为进一步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法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人民群众行使诉讼权利,保证诉讼服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中高风险区当事人和诉讼代理人,建议通过线上诉讼模式参与诉讼。可以通过“甘肃移动微法院”微信小程序、甘肃法院诉讼服务网办理网上立案,通过人民法院调解平台进行在线调解,通过“云上法庭”参加在线庭审,通过12368诉讼服务热线联系法官、咨询案件。

二、提交证据或诉讼材料的,可以联系法官通过线上模式提交电子版,或者直接邮寄到通渭县人民法院。

三、疫情防控期间,我院诉讼服务中心(信访大厅)正常开展立案、信访等诉讼服务工作事项。确需来院的当事人和诉讼代理人、来访群众、外来办事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法院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旅居史、测量体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四、疫情防控期间,建议旁听人员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了解具体案件的庭审情况。

五、疫情防控期间,本院不组织集中执行活动,执行案件不组织线下财产查控、处置、人员控制等工作,案件执行可能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敬请当事人、诉讼代理人理解。

六、因防控、抗击疫情导致暂停、暂缓实施相关执行事项或延期开庭审理的,案件办理期限顺延。

通渭县人民法院
2021年10月22日

图片

诉讼服务中心:0932-5558284

执行庭:0932-5558234

办公室:0932-555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