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工作

六年查控,五万元执行案款全部到位!

发布日期:2022-06-14点击量:8365次
“法官你好,这里是临洮县公安局,你院申请协助查控被执行人刘某某已被控制,请尽快前来押解……”。执行干警迅速行动押解被执行人,成功执结一起终本六年的“钉子案”。


图片

范某某申请执行与刘某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案件标的额五万余元,2015年9月经通渭县人民法院榜罗人民法庭主持调解达成协议后,刘某某一直未主动履行义务。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法院一直未能查询到刘某某可供执行的财产和财产线索,被执行人刘某某也一直联系不上,执行干警遂将其移送公安机关协助查控,案件以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方式结案。多年来,刘某某一直未能被控制。

图片

经执行干警耐心细致释法说理,刘某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全部履行了执行案款。至此,这起终本6年多的案件终于执行完毕。
终本结案不等于放任不管。通渭县人民法院将持续跟进终本案件被执行人的查控和财产查询工作,以执行案款的100%到位为追求目标,全力将胜诉当事人的纸上权益兑现为“真金白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