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工作

【百日会战】集中执行 重拳出击 打击老赖

发布日期:2018-05-08点击量:6000次

2018年5月5日早6时,立夏日的朝阳还未升起,时有微风拂面,沁人心脾。这个周六的早晨,大多数人还沉浸在梦乡;“日长睡起无情思,闲看儿童捉柳花。”也有早起的人儿闲庭信步,携子游玩,尽享周末闲暇时光。然而,“百日会战声势雷”通渭县人民法院审判大楼前,四辆警车一字排开,二十多名执行干警早早集结待命,假日集中执行即将开始……

 

韩有福院长集合执行队伍,一声令下:出发!

 

政法委督导室主任刘勇现场督战

 

 

现场一:睡眼惺忪的被执行人王某被“掏”被窝,带上警车

 

现场二:才起床的被执行人韩某被堵个正着

 

现场三:随后,执行干警兵分两路,一路前往被执行人魏某家中,将魏某拘传到法院。

 

现场四:另一路前往被执行人田某家中……

 

 

 

现场五:韩有福院长带队执行,对被执行人卢某宅基内财产进行搜查,责令敦促卢某尽快履行义务。

战果通报:经过两天奋战,执结案件7件,执行到位标的20.55万元,拘传2人,拘留3人。

这次集中执行,充分展示了通渭县人民法院干警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的决心,他们正在通过实际行动兑现着“破除影响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藩篱”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