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工作

深查细照发现问题 及时整改决战攻坚

发布日期:2018-05-17点击量:6188次

5月17日上午,省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蹲点督查组成员潘亚峰、蔺晓莉继续在通渭法院开展蹲点督查

 

通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就“百日会战”进展、当前执行案件总体情况以及之前督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督查组进行了汇报。韩有福表示,“百日会战”开始以来,通渭县法院举全院之力,强化举措,全力攻坚,执行工作进展顺利,有能力也有信心打赢执行攻坚“百日会战”

潘亚峰首先就通渭法院党组对督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通渭法院为蹲点督组设置专门办公室,以便于开展工作,并且在收到上级法院文件和相关通知要求时,第一时间督查反馈同时,对通渭法院在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中取得的成果和工作亮点予以充分肯定通渭法院案清理、涉公职人员案件执行、打击拒执、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同步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等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党组成员以身作,带头包案,深入一线,充分体现了通渭法院党组对“百日会战”的重视。同时,通渭法院敢于直面不足,针对之前督组阅卷时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案卷质量再提升,这种有错必纠的态度值得肯定。

潘亚峰强调,“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时间紧,任务重“百日会战”取得的成果直接决定了两年内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庄严承诺能否兑现,一定要一鼓作气,持之以恒,坚决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司法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