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案信访

信访维稳不放松 狠抓落实保平安

发布日期:2019-09-19点击量:18010次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9月18日上午,通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最明一行督查指导马营镇综治信访维稳工作。

韩有福与马营镇党委副书记王国泰当前维稳信访工作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王国泰就马营镇重点信访对象稳控情况、突出信访事项化解情况、苗头性信访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韩有福对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并对信访个案作了安排部署。

韩有福要求,增强政治敏锐性。要以最周密的部署、最有力的措施加强信访管控和维稳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二要抓好全程管控。对有碍社会稳定的不利因素和矛盾纠纷问题,要全面排查,摸清情况,做到心中有数,要早发现、早防范、早处置,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稳控措施。要制定详实的安保制度,科学安排勤务,加强值班值守。对于需要重点防控的人员密切注意其动向,及时准确掌控动态,做到措施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人,确保社会治安的和谐。

王国泰表示,马营镇将以此次督察指导工作为契机,对具体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做到责任到人,确保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上一篇:“家门口”立案超便捷 异地打官司不再难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