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工作

“攻坚会战”初见效 冬日暖心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0-01-13点击量:6880次

 

12月18日,通渭县人民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为19案14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近14万元劳务费。这是通渭县人民法院部署开展“攻坚会战”专项执行活动,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推动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果。

 

 

 

 

此次执结的19件案件,被执行人均为某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资金周转困难,拖欠员工工资,公司关门停业,法定代表人亦不知去向。员工多次催要工资果,向通渭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主动出击充分利用节假日执行和夜间执行等方式,先后赴定西、漳县、岷县调查可供执行财产线索,多次到该公司住所地、公司法人刘某户籍地查找下落,最终刘某迫于法律威慑,将19案执行案款近14万元交到通渭法院,法院执行干警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

时间在变,事物在变,通渭县法院执行干警为民服务的从未改变,从基本解决执行难到切实解决执行难,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弘扬社会公平正义,提升人民群众对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的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攻坚会战”是一个新的起点,却不会有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