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建设

通渭县人民法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1-20点击量:32258次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法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障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上级党委的部署,1月19,通渭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最明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会。

 

 

 

大会在庄严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冯最明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及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县法院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县法院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支部各委员工作分工。

  

 

  

伴随着《国际歌》的奏响,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院干警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县法院党建和审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