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工作

疫情面前不退缩 以物抵债巧执行

发布日期:2020-03-05点击量:12297次

2020年3月3日,通渭县人民法院执行庭干警不畏疫情,勇敢“逆行”,奔赴定西市安定区开展行工作  

  

此次被执行人李某涉及执行案件6件,涉案标的共一万余元执行干警在向其送达相关法律文书时,得知李某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暂时无法配合执行。执行干警和其家属积极沟通,释明相关法律法规后,其家属提出表示可协助法院将李某留存在其租住库房内某品牌的白酒抵偿李某所欠一万余元债务。执行干警征得全部申请人同意后,在李某家属协助下,将所有抵偿债务的白酒运至县法院3月4日上午,执行法官将该项财产交付给申请人抵偿债务后,6起案件成功执结。

 

 


    防控疫情,隔离不了人民法院司法为民的情怀!通渭县法院执行干警本着“疫情防控不松劲,执行为民不停歇”的理念,严格按照上级法院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在科学防控的前提下,我们时刻准备着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