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与法院联手,建基地互利双赢

发布日期:2014-11-02点击量:5346次

20141015日,在通渭县法院隆重举行了甘肃政法学院“校外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迎来了甘肃政法学院首批派遣的实习生。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马建兵、通渭县法院领导班子、部分法院干警、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通渭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马成主持。
    揭牌仪式上,通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马建兵分别做了致辞,实习生代表做了发言。韩有福院长向马建兵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强调,通渭县人民法院与甘肃政法学院联手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是学院与法院进行理论与实务互利交流的重要平台,希望双方珍惜美好机会,开创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祝愿实习的学生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甘肃政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副院长马建兵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上前为甘肃政法学院“校外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首批派遣的20名实习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个月左右的实习。法院为实习学生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及实践指导,同时为学院教学、科研人员的专题调研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学院为法院提高干警的理论水平、办案能力,加强法学理论及司法实践方面提供帮助。双方将在法学理论和实践的相互支持、相互促进方面,拓展更宽的空间,提升更高的层次。

 


 


 


(图为通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致辞)

 



 

(图为马建兵与韩有福为政法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