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通渭县法院重视人民法庭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31点击量:5490次

  

2014224日,通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在党组成员、副院长马成和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毛登舟的陪同下深入义岗人民法庭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司法廉洁教育活动及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推进作风建设。

调研中,韩有福院长听取了义岗人民法庭庭长刘斌同志关于教育实践活动和司法廉洁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法庭的面貌有新了改观,感到非常欣慰!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今年人民法庭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教育实践活动要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好审判职能。同时,他就如何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深化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不管是庭长还是庭员,都要深刻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观点和实践要求,切实改进司法作风;二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整改落实,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三要把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四要发挥庭长的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身先士卒、率先垂范,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上一篇:通渭县法院重视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