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正视问题 立行立改

发布日期:2014-11-01点击量:5660次

2014319日,通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史炬炜与组织部副部长杨文峰对通渭县法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中主要查看了县法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征求、即知即改事项的统计、问题归纳梳理和整改台账等情况,并认真查阅了心得体会。通过督查,史炬炜部长对法院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新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对比借鉴,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确保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不落伍、不掉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有福就本次督查中提出的问题表示,要坚持在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加强学习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找准确、台账建清楚,资料规范化管理。同时要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审判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认真书写办案心得和读书笔记的基础上作好民情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