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渭县法院组织开展“铿锵玫瑰·巾帼担当”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点击量:8490次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增强干警体质,舒缓工作压力,3月8日,通渭县法院组织开展了“铿锵玫瑰·巾帼担当”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活动,让女干警们度过一个欢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上午,女干警们参加了徒步登山活动。活动开始前,副院长张胜利同志对女干警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并予以致辞,党支部书记冯最明同志对本次登山活动的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简单说明。登山活动在南屏山和清凉山山脚下的健走步道起点正式开始,女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随着一声令下 ,大家沿着盘旋的山路奋力前行。一路上,大家尽情感受着大自然的美丽,呼吸着山间的清新空气,分享着生活的快乐,工作压力在这一刻释放殆尽,一时间欢声笑语在山间回荡。大家个个意气风发,你追我赶,相互帮助,携手共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最终全部抵达终点。陪同参加活动的院领导为前十名抵达终点的女干警发放了活动奖品。

 

 

 

下午,女干警们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影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贾晓玲的母亲是胜利化工厂的一名普通女职工,影片中几个简短的片段展现了当时质朴的女性形象,最后当真正的李焕英,也就是贾玲母亲的照片出现在大荧幕上,许多人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彻底泪崩。正是因为这种无私的母爱,这种光辉女性形象瞬间触动了所有女干警的心。

 

 

 

观影结束后,女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登山和观影活动,既驱散了工作的疲惫,也感受到大集体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