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渭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反邪教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2点击量:5813次

7月22日,“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文化广场举行,通渭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跟党走、反邪教、促平安”为主题,通过反邪教图片展、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单等多种形式,普及邪教防范知识,向群众展示如何认清邪教组织、相信科学、远离邪教,用生动的案例,从不同角度解读剖析邪教本质、特征及危害,厘清宗教和邪教的区别,邪教违背科学、反科学的特点,邪教在逻辑上和理论上的根本错误等,提高了广大群众抵制邪教侵蚀的防范能力,引导广大群众要树立法制观念,通过法律武器处理邪教问题和维权。

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 

活动中,县法院干警为广大群众提供义务咨询、发放宣传册,向群众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相关知识,引导群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骗钱敛财、残害生命、破坏家庭、扰乱社会的险恶用心,增强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