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渭县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点击量:9784次

通渭县“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 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大型主题宣传活动6月15日上午在县城文化广场举行,通渭县法院组织2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集中宣传。

IMG_7423(1)(1).png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海报、扫黑除恶宣传手册,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善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IMG_7432(1).png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37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IMG_7437(1).png

今后,通渭县法院将继续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和普法宣传工作,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