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心得

绵绵春雨润无声 衷衷关切情有佳

发布日期:2014-11-01点击量:7536次

2014420,定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罗尚慧一行冒着绵绵春雨,在县委政法委书记田富林陪同下,深入通渭县人民法院开展调研。
    罗尚慧先后在通渭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科技审判法庭、党建活动室、调解室、羁押室、视频会议室、职工健身活动室等实地考察。每到一处,罗尚慧都详细听取法院负责人汇报,并与随行负责同志现场研究法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改进措施和办法。



在全面掌握了通渭县法院收结案情况、涉诉信访开展情况、综治维稳与平安建设等情况后,他对通渭县法院的整体工作,特别是运用“导诉台”着力解决群众“立案难、诉讼难、信访难”、用二维码标志的诉讼指南等便民措施更好、更直接地服务群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还调研了法院文化建设情况,并与院党组成员座谈,就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