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渭县法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心向党 筑梦复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点击量:531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广大干警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6月30日下午,通渭县法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心向党 筑梦复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诵读活动由院党组《红船,从这里起航》拉开序幕,随后,红色起航、屹立东方、伟大转折、复兴之路等四个篇章十余个节目陆续上演。


wps7.png

 

《英雄》《勿忘忠魂,不移初心》等节目表达了干警们对无数牺牲在革命征途上的仁人志士和伟大革命先驱无限的尊崇与无比的怀念。

《一封家书》《血泪遗书里的家与国》等节目则深情讲述了许晓轩、赵云霄、陈觉、史砚芬等烈士在狱中写给亲人的“绝笔信”,书信字字滴血,真情感人泪下。

 

wps8.png

《人民万岁》《小平,你好》《走在您的旗下》《党的赞歌》等节目由衷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等伟大历史跨越的丰功功绩,赞美了党和群众深厚的鱼水之情。

《百年芳华,逐梦而行》《月光下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和《新的一页》等节目则抒发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内心的豪迈与激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与美好祝福。

 

wps9.png 

 

台下干警在朗朗诵读声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红色信仰力量,朗诵者们时而温情倾诉,时而豪情壮志,激昂的文字和精彩的表演,呈现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功绩和先辈们坚守初心的动人事迹,引发了在场干警的深深共鸣。青年干警们用各自的声音礼赞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声”入人心。

 

wps10.png 

 

本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让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进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强化学习成果运用和转化,进一步提升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