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业务

一起来看看这场让法官解放双手的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27点击量:16264次
裁判文书是展示人民法院司法水平、体现司法公正的“窗口”,是衡量法官司法能力的“标尺”。为进一步提高裁判文书质量,近日,通渭法院组织开展文书纠错系统和文书评查系统培训,全体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参加培训。

1679965277797286.jpg
文书纠错系统将人工手动纠错升级为系统自动强制纠错,实现文书多角度智能纠错、文书格式一键自动排版、附加文书尾部法条等辅助功能,帮助办案人员更快的完成文书内容编辑、校对和格式调整。文书评查系统可以自定义设置评查标准,借助该系统可以对文书完整性、格式规范性、逻辑一致性、法律援引准确性,以及从技术规范、结构布局等各方面,对文书进行全方位评查和检查,并智能评分。两个系统能够大幅降低文书错误,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干警们纷纷表示两个系统既便捷高效又简单好用,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好用熟这两个智能小帮手,助推文书质量提升,促进审判效率提速。

上一篇:已是第一篇 下一篇:直面疫情保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