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通渭县法院致信干警家属 恭贺新年

发布日期:2014-10-23点击量:5628次

    20131231日,通渭县人民法院向每位干警家属送去了院党组织书记、院长韩有福同志致全院干警家属的一封信。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之际,韩院长在公开信中,以《同筑清正廉洁防线,共建幸福美满家庭》为主题,饱含深情地感谢了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同时提醒干警家属认清反腐新形势,与法院荣辱与共。要充分认识到家属在拒腐倡廉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干警家属能够多监督、多防范,共同维护家庭的幸福,共同筑牢廉洁的防线,为确保法官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通渭县法院每年“双节”期间,以编写《法官干警素质教育歌》、《通渭县人民法院家庭廉洁公约书》、《赠全院干警廉政廉洁箴言二十条》、《通渭县人民法院新年新春勤政廉洁寄语》、《廉政格言警句》、《百句廉洁格言警句彰显真情》、《微博炉:名言励志语》、《通渭县人民法院厉行节约倡议书》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工作内容提示单》等多种形式,探索运用不同方式、不同内容的廉政教育,确实起到了提醒、引导、警示作用,使全院干警能够廉洁自律,杜绝和预防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


上一篇:围绕作风整顿 开展审务督察 下一篇:已是最后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