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围绕作风整顿 开展审务督察

发布日期:2014-10-23点击量:5730次

     20131231日至201413日,通渭县法院由院党组成员组成的审务督察组,对陇山、李店、鸡川等三个人民法庭和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庭、民二庭等部门开展了审务督察。
    这次督查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开展 “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县法院工作性质,围绕公正执法、服务大局、勤政廉洁、遵法守纪、风险防范、窗口服务、内部管理等七个方面,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软件资料、直接询问和座谈会诊等多种形式,对各部门是否存在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擅离职守、无故旷班和工作期间玩游戏、饮酒等作风问题进行了全面督察。同时,对各部门负责人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政府、政协、人民群众和新闻舆论监督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督察。审务督察结束后,督察组通报了督察情况,向相关部门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促进了干警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