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渭县法院召开“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 日常行为”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6-09-03点击量:5638次
       8月29日上午,通渭县法院党支部召开“严守党章党规,规范党员日常行为”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毛登舟结合工作实际带头作了交流发言,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认识,达到学用结合的目的和要求,要在行动上要见成效。


      讨论会上,各位党员重点围绕如何深入学习好党章、党规,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研讨的出发点,准确把握“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深刻内涵,结合法院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镜子、标尺、戒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以合格党员、合格法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将对党忠诚的意识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