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系列讲话 增强看齐意识

发布日期:2016-11-09点击量:5805次
      10月24日,通渭县法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围绕“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主题,结合前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心得体会,积极交流、热烈探讨、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法院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障思想上高度一致,行动上同步向前,作风上从严从实,在向党中央看齐的同时,不忘自己的标杆职责,在工作中、在困难面前敢于站出来,言为表率,行为标杆,做出示范。

      党支部书记毛登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增强看齐意识,就是要向党中央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全体党员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持续锤炼,以坚强的党性使看齐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筑牢思想防线中增强看齐意识,在讲政治守纪律中增强看齐意识,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增强看齐意识,在忠诚履行职责中增强看齐意识,确保完成法院各项工作任务。